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9℃ AQI:102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0-29 19:29:04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拜訪鄉親也分送孩子們糖果!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772

今天爾元與共好讚隊主委 曹爾忠、鄉長候選人 林志東、清水村長候選人陳善安及服務團隊們,一起拜訪清水和福澳的鄉親,許多熱情的鄉親高喊②號曹爾元凍蒜!②號曹爾元凍蒜!爾元深表謝意,內心感激無限!

清水是爾元現居地,與鄰居們都有著深厚的情誼,早晚出門、倒垃圾、買東西、吃飯等都三不五時碰到面,互相問候聊天是習以為常,說拜訪鄉親反而見外,就是多聊聊而已。

爾元走訪至福澳運動場時,正在舉辦「小島野餐」活動,爾元換上服務團隊貼心為爾元準備的聖誕老公公裝,並分送特地為孩子們準備的「元氣滿滿糖果」。看到孩子們拿到糖果時天真無邪的笑容,爾元感到滿滿的幸福!
在福澳村拜訪鄉親之時,有鄉親送給爾元自釀的老酒,說是老酒送老友,祝爾元高票當選!這一切一切的情義,爾元都銘感於心,待11月26日爾元勝選之後,爾元將全心全意奉獻我至愛的家鄉與鄉親們,絕不負鄉親對爾元的厚愛與期待!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