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128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01 01:36:19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爾元回家了!! 文/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207

爾元回家了!

昨天爾元和共好讚隊榮譽主委楊綏生、縣議員候選人⑥林惠萍、④陳書建、①曹爾章、鄉長候選人②林志東、鄉代候選人⑦林紹馨、復興村長候選人①曹爾嵐及服務團隊們在拍完「爾元愛馬祖,關心鄉親大小事!」的影片後,隨即拜訪復興村鄉親,是拜訪嗎?不是!爾元是回家了!

復興村是爾元成長的地方,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爾元都能細說從頭。這裡有爾元的兒時玩伴、有爾元的青梅竹馬、有爾元的至親長輩、有爾元的親戚朋友、有爾元的成長回憶、有爾元的一切一切,有些感情,不是文字能夠表達,這就是復興村在爾元心中的感覺。

握著每一個長輩的手,爾元知道他們臉上又多了幾道皺紋;握著每一個兄弟的手,爾元知道他們給爾元充沛的力量;握著每一個姊妹的手,爾元知道她們給爾元滿滿的祝福;爾元握起自己的手,爾元知道自己承載著復興村承先啟後的責任。

走吧!走吧!向前走吧!復興村是爾元生命的起點,爾元在此宣誓,11月26日,爾元必勝選而歸,帶著復興村往前走!



爾元回家了!

昨天爾元和共好讚隊榮譽主委楊綏生、縣議員候選人⑥ 林惠萍、④陳書建、① 曹爾章、鄉長候選人② 林志東、鄉代候選人⑦ 林紹馨、復興村長候選人①...

曹爾元發佈於 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