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02 22:11:53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馬串聯支持小三通立即復航!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805

爾元在競選總部及四鄉五島拜訪鄉親的行程中,持續辦理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連署活動,眾多鄉親熱情參與連署。亦有許多旅台鄉親致電予爾元,說他們也要連署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爾元認為小三通立即復航是中央政策,事關全民,台馬串聯可集結更多人民的力量,讓中央政府更加正視此議題,所以爾元在此進一步發起台馬串聯支持小三通立即復航連署活動。

前總統 馬英九日前呼籲:「小三通應該要趕快開放,兩岸要想真正達到和平,不管是官方或民間,都應該要對話。兩岸關係到這個地步,現在兩邊不聯絡,對台灣是不利的,對大陸是無所謂,我們要知道如何求生存,怎樣讓和平持續,我們要努力,自己要採取主動,不能老在旁邊看,這樣下去,真的讓人很擔心。」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日前也表示:「國境全面開放,唯獨小三通遲遲不開,明顯是民進黨的選舉考量,要求民進黨政府不要再拖了,趕快在11月開放小三通。」

爾元附上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連署書,無論在馬鄉親、在臺鄉親和支持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的臺灣朋友們,都可下載列印,參與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連署活動。希望所有朋友們聚沙成塔、眾志成城,讓中央政府聽見人民的吶喊!朋友們可請家人、友人一起參與連署,待您連署書完成後,煩請寄送至209001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224號曹爾元競選總部,爾元在11月20日截止連署,競選總部將於11月22日行文陸委會,將連署書併呈。謝謝所有鄉親和朋友們的共襄盛舉,爾元感謝您!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