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1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11 13:03:15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沒有唯一提名,只有鄉親唯一支持②曹爾元!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195

此次馬祖縣長選舉,中國國民黨是採取開放參選,所以國民黨的縣長候選人有忠銘兄與爾元二位,朱立倫主席也各自為我們錄製推薦影片,同志登山,各自努力。

忠銘兄說:「我是家中獨子,在家鄉傳統選舉文化下,上沒親、下沒戚,沒有龐大的家族背景,憑什麼與人競選?」但忠銘兄沒說:「他上有權、下有利,擁有立委、縣長、議長等全力支持,掌握了龐大的行政資源助選,別人憑什麼與他競選?」

爾元做人、做事、選舉都是開大門,走大道。有什麼,說什麼!爾元的家族背景比忠銘兄較大,這是明確的事實,無須爭辯。爾元若無任何優勢,憑什麼出來競爭?憑什麼至今雙方陣營還難分高下?但縣長選舉光憑家族背景能勝選嗎?爾元認為唯有一步一腳印,爭取鄉親的認同與支持,才是決定選舉勝負的關鍵。

爾元說過:「選舉只有競爭對手,沒有敵人。爾元反對且唾棄以侮辱或誹謗等手段,惡意攻擊競爭對手,以獲得自身選舉利益。」雖然有不同陣營的支持者或網軍,常在網路上將負面資訊或手法扣帽子在曹爾元頭上,在謠言滿天飛的情況下,真理要爭辯或分辨皆難,爾元只能期待謠言止於智者。若說5000位支持爾元的鄉親皆是曹陣營,爾元還能概括承受蜚短流長的攻擊;若為不同陣營的反串秀,爾元只有服膺:「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我足。」










  已有 2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