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15 09:46:18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政見發表會,鄉親來關心!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156

11月18日(五)14時是連江縣第8屆縣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希望鄉親們一起來關心!聽聽三位縣長候選人李問兄、忠銘兄及爾元對馬祖未來藍圖的規劃與想法!

雖然在選戰過程中,三位縣長候選人均已透過網路或紙本文宣等,宣傳過自己的政見與理念,但經過政見發表會,鄉親們可更直接完整聽取候選人的闡述。

馬祖要活化土地開發,讓地盡其利,促進經濟發展;馬祖要方便交通,島際間交通船免費,優化海陸網;馬祖要轉診服務制度化,鄉親生病赴台就診,也有安心的靠山;馬祖要留住青年人才,協助成家、創業、安居等,青年是馬祖起飛的翅膀…………。

公職歷練四十年,一生懸命為馬祖,初心不變繼續拚!我是國民黨連江縣縣長候選人②曹爾元,爾元以創新改變的思維,提出馬祖共好十大面向的政見,要為馬祖帶來創新,要為馬祖帶來改變,要為馬祖帶來共好新世界!爾元誠摯且振奮地向鄉親宣誓:「爾元準備好了!」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