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16 12:09:24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誠則靈!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623

工人們揮汗如雨地工作,想讓妻兒過上好生活;老師在黑板上振筆疾書,想把所知所想全部授予學生;藏民們五體投地磕著長頭,一步一跪想要到達聖地拉薩;爾元一步一腳印,想要走進鄉親們的心裡……這都是信仰。

爾元的足跡一遍又一遍地踏在四鄉五島,在拜訪鄉親之時,經過廟宇,都會入內虔誠敬拜,既為鄉親們祈福,也祈求爾元能順利當選!

常有朋友跟爾元說:「選舉之時,要逢廟必拜。」但其實爾元身為牛峰境五靈公廟主任委員,本就有著虔誠的信仰,對宗教活動平日皆是熱情參與,和選舉與否並無關係。

馬祖是一個信仰多元豐富的地方,經常舉辦各式廟會慶典活動,也是馬祖最美麗的風景之一。爾元相信心誠則靈!信仰的力量定能帶領鄉親們與爾元一同改變馬祖,創建共好新馬祖!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