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55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18 13:05:31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勇敢的弄潮人!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694

爾元早晨在福清步道散步,看著潮來潮往之美,情不自禁地駐足欣賞,順手拿起手機,拍下幾張大海逐浪的照片。

爾元投入縣長選舉,當個勇敢的弄潮人,雖說競爭對手擁有豐厚的行政資源支持,但爾元毫不畏懼,爭取鄉親的支持,才是勝選的關鍵。而且若是沒了風浪,又如何體現弄潮人的勇敢無懼?

馬祖的政治權力生態長期固化,導致少數當權者與利益團體壟斷了地方主要產業,在權力無法輪替、相互制衡之下,只會讓少數當權者與利益團體更加腐敗與傲慢!

爾元認為政權輪替是權力唯一的防腐劑!我們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人性,在權力與利益面前,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唯有權力輪替常態化,才能讓馬祖真正成為民主聖地!潮來潮往,浪花淘盡英雄。英雄沒有非誰不可,馬祖人都是大海之子,勇敢的弄潮人,鄉親們都是馬祖的英雄,勇於權力輪替、勇於建立制度、勇於創新改變、勇於擁抱共好!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