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8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0 00:56:38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爾元愛馬祖,牽手護馬祖! 文/曹爾元 --閱讀人次 : 817

爾元愛馬祖,牽手護馬祖!

今天爾元和共好讚隊榮譽主委林星寶、縣議員候選人⑥ 林惠萍、① 曹爾章、鄉長候選人② 林志東、復興村長候選人① 曹爾嵐及服務團隊們在媽祖巨神像前拍攝「爾元愛馬祖,牽手護馬祖!」的影片。

媽祖巨神像是爾元擔任觀光局長任內發包、興建、完工的著名景點,兼具信仰與觀光的特色。高度28.8公尺,整座媽祖巨神像主體是由365塊花崗岩為主結構興建而成,象徵「日日平安」之意。

「爾元愛馬祖,牽手護馬祖!」爾元與所有夥伴們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守護我們摯愛的家鄉,獨一無二的馬祖!

離投票日只剩6天,爾元與服務團隊們要展開四鄉五島拜訪鄉親行。爾元請所有夥伴及支持爾元的鄉親們,一起當爾元的分身,深入地方與每一位鄉親拜訪懇託,票投②曹爾元,開創馬祖新紀元!在媽祖保佑之下,我們一起努力,打造共好新馬祖!

11月26日勇敢出來投票
改變靠自己
這是一場新與舊的選舉



爾元愛馬祖,牽手護馬祖!

今天(11/19)爾元和共好讚隊榮譽主委林星寶、縣議員候選人⑥ 林惠萍、① 曹爾章、鄉長候選人② 林志東、復興村長候選人① ...

曹爾元發佈於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