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0 22:03:56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鄉親,爾元來了!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791

離投票日只剩5天,今天爾元開啟四鄉五島拜訪鄉親行,第一站來到東引,天氣正好,心情愉悅,是與鄉親們閒聊的好時光!

爾元和縣議員候選人①馮印才及服務團隊們四處走訪,與鄉親們閒話家常,爾元很珍惜這時光!離投票日越來越近,行程難免忙碌,但再忙,也要和鄉親聊聊天!

爾元若有幸當選縣長,半年內成立東引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籌備處,一年內完成馬祖酒廠與東引酒廠分立。而明年3月新臺馬輪交船後,南竿與基隆將實施「雙向夜航」,為彌補東引民眾,在夜航期間全面實施「東馬東台」,冬令期間再恢復一天「東馬台」、一天「馬東台」,南竿與東引仍是大船開航。

這些對東引鄉親們重要的酒廠和交通等政見,爾元都在與鄉親閒聊的過程中,互相交換意見和想法,爾元期待提出的政見是符合鄉親心中所想與所要。鄉親之所欲,長在爾元心!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