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8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2 17:07:13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坂里境天后宮安座大典!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809

今早爾元承蒙中澳境白馬尊王廟管委會主委王詩如和坂里境天后宮管委會主委王禮好的邀請,參加坂里境天后宮整修竣工安座大典暨餐會。

鄉親們虔誠地熱情參與,敬奉各式供品,並舉行敬拜儀式,既祝賀天后宮安座大典,也祈求風調雨順、保境安民!

餐會上鄉親們一起同樂,吃著美食,聊著天,鄉親間的感情更濃郁了!對天后的崇敬與信仰,不但帶給鄉親們平安,也帶給鄉親們幸福和快樂!

爾元相信信仰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切!無論是鄉親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舉辦廟會慶典活動;或是以創新改變的理念,打造共好新馬祖。只要我們相信,我們就會實現!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