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3 11:43:12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忠銘兄,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635

忠銘兄,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爾元在「忠銘兄,請您給爾元一個解釋!」的文章中,已請忠銘兄在11月22日晚上10:00前在馬祖資訊網公開回覆爾元,否則爾元將依律師團研議結果處理。雖然忠銘兄隨後在3小時內就積極回覆了一篇「王忠銘的澄清,也請曹爾元還我一個公道!」的文章,文章中只對傳給爾元的截圖做解釋,但對另一張傳給鄉親的截圖卻隻字不提,爾元對忠銘兄的解釋無法接受,所以爾元隔天又發了一篇「忠銘兄,爾元只請教您一個問題!」的文章,但忠銘兄卻遲遲不予回應。

今天已經11月23日,離投票日只剩2天,忠銘兄仍選擇不予回應「忠銘兄,爾元只請教您一個問題!」文章中的疑問,那爾元只有依律師團研議結果處理。

爾元在「忠銘兄,請您給爾元一個解釋!」的文章中已說過,選舉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是一個「團隊與團隊」的競爭,是一個「理念與理念」的比拚,是一個「政見與政見」的選擇,是一個「風格與風格」展現。比陸地大的是海洋, 比海洋大的是天空, 比天空大的是胸襟。爾元以此話自勉!但爾元背負了多少鄉親的期待,又豈能因競爭對手惡意的選舉方式,而辜負了支持者的真情!

所以爾元為了爾元的團隊、理念、政見、風格與支持爾元的鄉親們,爾元只能對忠銘兄提起刑事告訴,忠銘兄不回答將此連結傳送給多少人?進入偵查程序後,檢察官一查便知。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可逃避的了選舉期間爾元的提問,卻逃避不了選舉結束後刑事程序的偵審,更逃避不了鄉親們雪亮的眼睛!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