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3 21:01:28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鄉親,爾元來了!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002

離投票日只剩2天,爾元繼續四鄉五島拜訪鄉親行,第二站來到莒光,雖然剛到時有些風雨,但依著我們拜訪的熱情,天氣也漸漸放晴!

爾元和共好讚隊主委曹爾忠、榮譽主委林星寶、鄉代會主席林宏豫及服務團隊們挨家挨戶拜訪鄉親,與鄉親們閒聊話家常。

爾元當選縣長後,新闢莒光<=>北竿航線,除可為莒光帶來更多客源,也可減輕觀光旺季南竿<=>莒光航班的輸運壓力,莒光鄉親赴台也多了北竿的選項。碼頭建設再精進、公車至碼頭搭載返鄉鄉親等,都是需立即辦理的政策。

這些對莒光鄉親們重要的交通及觀光政見,爾元都在與鄉親談天的過程中,交換意見和想法。爾元提出之政見定要符合鄉親需求並進行滾動式修正,鄉親之所欲,長在爾元心!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