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4 10:22:05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媽,我們都在這!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048

媽已經走了3年5個月又16天,但您爽朗的笑容深植在爾元的心中,這笑容不僅照亮了家庭,也是爾元最好的身教,樂天向上的血液注入爾元的一生。

爾元投入縣長選舉以來,因為資源有限,一路走來難免艱辛。好在爾元的妻子璧霞相依相伴,大力支持;爾元的同學、老友們時時支援,處處幫忙;爾元的女兒乃文、女婿子堯、兒子立岩、茗凱和媳婦伊婷從旁協助,解決問題也提供想法,爾元才能走得輕鬆些!

但越鄰近選舉,所需的人力就越多,爾元只有向台灣的兄弟姊妹們商討人力協助。媽走了,兄弟姊妹碰面的機會就少了,但爾元知道,我們的情一直都在。

在選舉最後的三個月,兄弟姊妹們輪流回來幫忙爾元,有長期駐守的,有短期協助的,但重要時刻與最後關頭就全部回來了,因為我們知道媽的愛讓我們站在一起,同心協力、禍福與共!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