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8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5 10:59:25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IP位址: Logged

上善若水,爾元效之! 文/曹爾元 --閱讀人次 : 734

近幾日許多心繫家鄉發展或關心家鄉選情的鄉親們返鄉投票,交通管理單位也體貼地為鄉親們加開班機與船運,讓鄉親們回家投票的路更順。

爾元的服務團隊們在港口與機場提供奉茶服務,歡迎鄉親們回家!在鄉親們旅途勞頓之餘,奉上一瓶礦泉水,也顯現我們馬祖人濃厚的人情味。

爾元相信一步一腳印,是通往鄉親內心唯一的路。爾元就像一瓶礦泉水,隨時解決鄉親的渴望與需求,而為鄉親服務,就是爾元參選的信念與職志!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讓爾元知道,要即時為家鄉與鄉親打拚。「江河不捐細流,湖海能納百川。」要爾元心胸寬大,廣交善友。「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使爾元懂得傾聽,鄉親才是馬祖的主人。上善若水,爾元效之!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