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10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5 13:25:18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致您 文 / 曹乃文 --閱讀人次 : 1364

那天晚上,他說他要參選
他說了很多理念,他講了很多未來,
他寫下了他的政見

那一刻我看到他眼裡的光和勇氣。
他是我的爸爸,今年連江縣長參選人2號曹爾元。

我想起小時候,爸爸指著福澳的那片樹林,告訴我那是他負責的工作,馬祖的風很強勁,以前是光禿禿一片,在疾風中他與阿兵哥ㄧ同植樹造林,一次埋下數千顆種子,而有了現在我們所見的鬱鬱蔥蔥。

我想起每年過年時,爸爸總會特別帶我們去儲水澳水庫公園,看看那株馬祖豆梨,一起在樹下拍下該年的全家福紀念。然後再聽他說ㄧ遍當年把馬祖豆梨送去台北花博,成為展場焦點的光榮。

我還想起當年的男友現在的先生,是位攝影愛好者,爸爸知道後,第一次見面行程便帶著他去追馬祖的神話之鳥,滔滔不絕的向他介紹馬祖神話之鳥的故事與傳奇,請他務必好好紀錄拍攝一番。

這2年生了孩子,爸爸到台南看望孫子的行程,也不忘繞去台南的安平碼頭,參考台南的碼頭遊憩規劃。那天晚上我們走了三個小時,從智慧停車格、周邊公園規劃、船隻停泊、裝置藝術通通細細的研究了一遍。

說到小孩,我又想起爸爸在研究幼兒教育後,某天回家很興奮的與我們一家人分享,小baby驚艷的學習力,幼兒教育不可輕忽。再後來,爸就完成了馬祖公托設立工作。

這就是我爸爸,
對工作充滿熱忱、對家鄉充滿熱情,
走到哪裡心心念念的仍是家鄉的發展。

我永遠望塵莫及。

宣布參選後,我的爸爸開啟了他孤單的選舉之路。這一年來,他幾乎都是一個人,一家一戶的拜訪、一步一腳印走遍四鄉五島。感謝最後這段日子不懼壓力願意站出來支持的鄉親。

沒有黃袍加身,他只有襤褸披風
但你們的支持,就是他最大的底氣
不被摸頭、不願低頭,我們都是孤勇者
11月26日懇請大家支持我的爸爸 2號曹爾元





  已有 14 位網友鼓勵
永旭文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2-11-25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6

發表時間 : 2022-11-25 14:04:54
FORM: Logged


永旭文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永旭文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不被摸頭、不願低頭,我們都是您的支持者
11月26日唯一支持 2號曹爾元!!!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