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117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6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5 22:03:22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IP位址: Logged

南竿鄉親,爾元來了!文/曹爾元 --閱讀人次 : 841

明天就是投票日,爾元繼續四鄉五島拜訪鄉親行,最後一站就是南竿,爾元成長、學習、工作的地方,爾元的家!

爾元和共好讚隊主委曹爾忠、榮譽主委林星寶、後援會會長陳科黎、縣議員候選人➀ 曹爾章、鄉長候選人② 林志東、馬祖境天后宮主委曾林官及服務團隊們一起拜訪南竿鄉親。我們走走聊聊,每一位鄉親皆是好朋友,雖是在拜票,也是老朋友間閒聊!

今天雖是陰雨綿綿,爾元和服務團隊及支持者們,仍是繼續向前行,風雨生信心!我們在競選總部前舉辦一個加油聚會,爾元感謝夥伴及支持者們一路相伴地支持、愛護與鼓勵,讓我們明天一起迎接勝利!

爾元當選縣長後,「馬祖共好,切身感受!」的九項體貼鄉親政策,會立即規劃實施,但爾元並不只著眼於小確幸,馬祖與鄉親們的大確幸未來,才是爾元一生懸命、心之所繫之處。落實讓馬祖變更好的十大面向政見,用創新改變的理念,實現馬祖共好的目標!

南竿是馬祖的政經中心,鄉親們居住於此相對方便許多,但仍有許多需要改變進步的面向,無論交通、醫療、土地、青年政策等等,爾元都與鄉親們交流意見和想法,爾元希望提出的政見皆能務實利民、解民之憂,鄉親之所欲,長在爾元心!










南竿鄉親,爾元來了!

明天就是投票日,爾元繼續四鄉五島拜訪鄉親行,最後一站就是南竿,爾元成長、學習、工作的地方,爾元的家!

爾元和共好讚隊主委曹爾忠、榮譽主委林星寶、後援會會長陳科黎、縣議員候選人➀ 曹爾章、鄉長候選人②...

曹爾元發佈於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