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2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1-09-03 00:39:05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破天荒的藝術享宴~ --閱讀人次 : 975

馬祖破天荒的藝術享宴~

世界性的知名藝術大畫家-陳錦芳博士 http://www.tfchen.com/about-dr-tf-chen

將於2021年9月5日到7日期間, 專程前來馬祖采風,陳錦芳博士夫婦已經與全球鏈商企業社林大衛博士簽署合作協議, 為提升馬祖的國際形象和觀光產業, 特地繪製 24張 馬祖系列 的傳世之畫作,目前已經提前完成了 10幅~馬祖系列的畫作, 以後將讓馬祖鄉親大飽眼福。

陳錦芳博士蒞臨馬祖,由馬祖鄉親曹祥通、吳元明合力促成, 縣政府各級官員也極力支持馬祖的國際化建設工作。

陳博士是有史以來第一位畫家以其藝術成就獲頒聯合國「全球寬容獎」,陳博士在旅居海外的文化旅程與藝術追求中融合了最好的東、西方文化,在文化理論上建立了「五次元 世界文化觀」,而在藝術上衍生「新意象派」的畫風,其風格自由、多元、深刻、有 趣、古典又現代,是一位具有藝術史定位的畫家。

陳博士獲國際、藝術、學術界的肯定,其自由女神系列的畫作尤為獨特、最有趣,身為一位移民,陳博士以他所創導的「新意象派」來創作『自由女神』並幫助我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出她繁衍眾多的面目。

陳博士預計將在馬祖四鄉五島停留三天,遊歷各島,亦將創作24幅專屬馬祖系列的創世紀畫作;為了尋找靈感,陳錦芳博士專程訪問馬祖,將開創馬祖~藝術之島的先聲,我們馬祖居民將熱情歡迎世界知名藝術家蒞臨馬祖。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