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1-09-11 12:30:11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念新冠疫情期間離世的好友們 --閱讀人次 : 1175

紀念新冠疫情期間離世的好友們

離開美國才一年多, 陸陸續續參加親友和弟兄姐妹們的網路安息聚會竟然接近 10 位了?!

唉! 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 還要到什麽時候爲止啊!

前幾天請美國地區的家人將 我在美國的東西寄回來, 他們還消毒了半天, 要確保東西的安全, 感覺一些地方老早已經進入了末世感覺的境地了。

相對而言,我們在馬祖家鄉生活,似乎還是個遺世而獨立的世外桃源,然而危機意識必須提前佈局啊!

日前我們馬祖鄉親接待了來自聯合國的文化大使 Dr. T. F. Chen 陳錦芳博士伉儷, 他們對我們馬祖的印象真的是贊不絕口的,在第一天就給予了 90分的高分了, 在其後的兩天中, 這個分數竟然超過了 100分, 顯示他們對我們招待者們和馬祖的風土人情有極高的評價!這點我必須將榮譽歸給馬祖的家人們和鄉親們的鼎立支持!

其後我們和 鼎興行 的曹常斌 (我的家人)交通到如何承接起 這份工作, 因爲我們 KOG的團隊成員將從各地來到馬祖,人才濟濟地一起興旺起 全球鏈商的工作!其實我已經十分誠懇地邀請了本地的青年子弟們參與 全球鏈商的事業了, 但是一直沒有年輕人表達想瞭解或是有興趣學習的意思, 這促使我們必須從台灣尋找一些人才來到馬祖地區!

下周來自高雄的王修平醫生伉儷將來到馬祖,他擁有三個重要的碩士學位, 并且還持有5個專科醫生的證照!王醫生是我多年在南台灣地區的重要同工, 我們十分親密, 因爲之前突然小中風, 因此我勸告他們來到馬祖養生, 跟我們全球鏈商一起工作吧!這次他們在新經濟論壇期間, 得知了許多重要的信息之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KB0V670-M, 就決定跟隨我們的部隊一起移居到馬祖來了!之前臺中地區的許玉青博士也是青年才女, 蔡美福姐妹也是才華洋溢的優秀人才, 皆已經陸續進駐到我們 全球鏈商的據點中了!

我們最希望的還是從馬祖當地舉才, 但是似乎目前還是事與願違的, 因此想先從台灣地區推薦幾位高手前來協助我們的工作拓展!
https://www.youtube.com/c/WENSIUFoundation%E6%96%87%E4%BF%AE%E5%9F%BA%E9%87%91%E6%9C%83/videos

我們期待馬祖地區的公司行號或是商家都能夠參與 全球鏈商的開發工作中!

我們也清楚知道大家對區塊鏈的技術還是一知半解, 一些人還很無知地以爲是詐騙呢?!好像我在25年前就開始介入 Internet 網際網路的工作時, 教會中的弟兄姐妹們居然會因爲網路上有些不良的信息, 就全盤否認網路的重要性, 導致我們原先在網路上是全美國最前衛的優勢, 因爲這些無知的批評就失去了前導戰略性的地位了!

然而這次上帝特別要求我必須堅持到底地執行祂的旨意, 因此從 2014年開始, 我們團隊就不再因爲外界的無知而放棄我們的看見和異象的推動了!

前天我們和台灣地區在區塊鏈最前沿的幾位科技界的好友們為了 全球鏈商 的未來討論時, 我們突然發現因爲我們這幾年的堅持和踏實的工作, 他們居然有點跟不上我們的脚步了, 換言之, 我們已經在某些領域超越了台灣區的最頂尖的團隊了!!為此, 我們要感謝贊美主!

但是,因爲疫情的蔓延, 和兩岸對峙, 全球大棋盤的重新洗牌, 我深深地體會到陳博士在離開馬祖之前對馬祖的願景規劃:

1. 夜不閉戶的馬祖是目前全球各地十分難見的境況,這點十分難得!
2. 各家鄰里都有親戚或是同學親友的密切關係, 這也是外地難以理解的地方!
3. 福建省連江縣 (馬祖地區)是唯一 在兩岸對峙的情況之下, 雙方都同時認定的地方!!這點相信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
4. 在自由, 平等, 博愛的普世性價值(拿破侖的遺產)旗幟之下,資本主義堅持自由的大旗, 社會主義(或是極端的共產主義)則是高舉平等的大旗!卻唯有耶穌基督和高舉博愛的宗教精神才會以博愛的觀點去接納雙方的歧義!

因此, 我們在北竿的戰爭與和平紀念館中, 彼此設定了一個重要的願景:在15年内, 以馬祖地區為核心地區,設立海峽兩岸的非戰和平地區! 并且在自由, 平等, 博愛的精神感召之下, 廣邀全球各國的領袖們一起抵達馬祖這個愛與和平 (改變目前 枕戈待旦)的地區, 一同簽署 愛與和平的協議, 每個國家至少將其 5% 的軍備經費,降低并且交予 致力於 愛與和平的 國際非營利組織, 進行推動實質性的愛與和平的工作!!

由於我們KOG, Hope Center 和 WENSIU Foundation在美國地區時,早已經在處理類似的國際和平工作了。

(包括 食物銀行, 和時間銀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iZX-gcI_6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U-FaXP_5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qZuvM3Wm8&list=TLGGwuMjZtrdFKwxMTA5MjAyMQ

我們在紀念新冠疫情期間離世的好友們一文中,期盼把這份對全人類有極大益處的工作, 能夠透過全球鏈商的團隊和馬祖鄉親們的推動, 完成這項極富歷史意義的工程!!似乎看起來有點唐吉可德, 但是又如何? 至少我們不是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啊, 我們的生命在神的國度中是極有意義的啊!!

請看到本信息的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LINE: KOGCaptain
WeChat: WENSCENT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Website: https://KOG.ONE

KOG.TV
KOG.ONE
Welcome your joining!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