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1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1-09-28 08:46:34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關於《馬祖安全 人民有錢 教育普及》的政見規劃 --閱讀人次 : 647

關於《馬祖安全 人民有錢 教育普及》的政見規劃

剛剛一位大哥跟我建議幾件對馬祖鄉親們最關心的事情:

馬祖安全
人民有錢
教育普及

由於我已經强調過教育的問題了,我想在此回應關於馬祖的安全和人民有錢的執行政見給大家!也歡迎更多的馬祖鄉親們提供您寶貴的意見給我們KOG團隊,我們將會以全球團隊和力量來共同推進馬祖的未來發展與可行性的規劃政見的!我們所提出的政見都是有所本的,意思是我們有能力推動出來的,但是倘若我們沒有選上成爲下届縣長團隊的話,只要有任何新的治理團隊提供合理的資源給我們團隊,我們都將盡可能與他們配合,一起完成這些可行性的政見給馬祖鄉親們的!

我覺得這位兄長說的十分有道理, 無論哪一位新的縣長出綫, 我們都希望馬祖是個安全之島! 不僅僅在疫情方面, 也在兩岸對峙戰爭陰影之下, 有獨特的平安和定位!

人民有錢是通俗易懂的說法, 誰有錢? 不該是獨惠於少數人, 而是目前大陸地區最强調的共同富裕吧! 不是一起貧窮, 而是共同富裕! 這點將有很多具體的做法!

去年聲名大噪的美國總統候選人,楊安澤先生(Andrew M. Yang;1975年1月13日-),他是美國華裔的企業家,美國創業組織創始人、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初選候選人。楊安澤在爭取2020年美國總統提名時,提出推行針對所有美國成年人的無條件基本收入,以應對自動化快速發展對勞動力市場的挑戰。他因此在網際網路上獲得較多關注。

我覺得倘若馬祖鄉親真的選舉我為下任縣長,我真的有能力并且有足夠的財經智慧,率先在亞洲地區的馬祖列島,實行在地居民(必須確認長期居住并且曾經為馬祖地區奉獻過心力的鄉親們,細節則可以交付給議會協調透過為主!)成年人無條件基本收入的政見!

由於《全球鏈商》一旦全面地在馬祖地區推展開來,全球化,AI人工智能化的自動化社會必然迅速來臨,我們必須有長遠的眼光來規劃馬祖的未來!

我覺得馬祖鄉親們目前只要能夠在選舉的事情上支持我們團隊,我們就有機會推動《成年人無條件基本收入的政見》!

一些人恐怕會有意見,說混吃等死好嗎?!他們誤會了,其實我們只要願意透過我們另外一個特殊的政見《馬祖全方位的時間銀行》的實踐,就能夠讓《禮記·禮運》:「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的大同世界能夠在數千年來的中國馬祖地區實踐出全球實驗標杆!

我們的細節和辦法,都會在2021年真正的選舉前提出具體的作法!因爲我已經說過了,歡迎各個縣長的競選團隊都能夠參考并且使用,因此,只要各單位或是各候選人願意跟我們KOG團隊協調配搭,一起推動這些政見,我們都會無私地分享給大家的,畢竟這是為了馬祖的發展,是為了我們的所有鄉親們的好處啊!


我們基本上只要在馬祖的時間,都在辦公室附近住, 隨時聯係上, 我們就能夠安排會面的時間的!

"很榮幸認識各位鄉親,倘若您有意願參與我們的競選團隊工作, 請您主動和我們團隊聯係, 可否多介紹您自己的學經歷, 和對馬祖的未來有什麽樣的理想和建議給我們?

希望以後能夠一起為馬祖服務! "

林爾文(大衛) 敬上


倘若您想推薦孩子們(高中, 國中小學生)參與我們的《臺大陪讀中心》的陪讀班級,請您將您自己的聯係方式,和孩子的基本情況預先告知我們: 包括姓名, 年紀, 平時的成績狀況, 需要哪方面的加强...等!

倘若您對大衛馬祖的臉書或是《馬祖前途論壇之倡議》有任何建言和推薦有識之士給我們,歡迎您為馬祖的未來,提供您的有效建言: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臉書一起建造馬祖的未來
Facebook: 大衛馬祖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442158725875329

LINE: KOGCaptain
TEL:0905178650
Email: drdavidlin2022@gmail.com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