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1-10-01 17:55:41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善哉!壯哉!馬祖青年! --閱讀人次 : 619

善哉!壯哉!馬祖青年!

今日在文物舘演藝舘,看見年輕世代的傑出,其中有好幾位都看得出是馬祖青年中的俊傑,十分開心!

一位是臺大的學弟,言辭清晰,邏輯也相當有條有理,一位從東引過來參加會議,都十分有想法,馬青的創始理事長和現任的理事長,在預備建言時的積極性和勇氣,都看得出馬祖未來的希望!還有一位鍾姐妹,我從她的公司名稱就猜出了她也是主内的弟兄姐妹,今日巧遇了臺東的余弟兄,我們三人共同為馬祖祈福!

剛剛囘到辦公室,又看見一位網友主動提出尊重智慧財產權的想法,我特別開心,表示有人關心馬祖的事務;後來又收到一位詢問關於電視臺的事情,其實上個月前,我們的確有在祥通電視臺的第四臺播放電視節目的,但是卻被NCC警告有人透過我們的後臺去播放中天的節目,因此我們現在正在準備資料,跟NCC報告中,為了避免意外再次發生,我們暫時將第四台封鎖了,免得又再次出現我們不曾主動作的事情!

剛收到電話,有朋友跟我說,馬祖的選舉都是綁票在一起的,根本沒有中間選民的空間,我只是問他,這樣的選風是正確的選風嗎?他說大家都知道不是,但是都沒有辦法改變的。

我倒是希望年輕世代出來改變這樣的選舉文化,畢竟馬祖的未來在各位的身上!我們這些人都半百啦,有什麽可爭的呢?所爭的難道不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的好處嗎?!

善哉!壯哉!馬祖青年!

之前,我一直沒有看到你們的積極進取,勇敢無前的精神,如今終於在馬青的這幾位帶領人身上看見了馬祖的未來和希望!

還記得我曾經在文物舘發言,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意思,希望刺激年輕世代出來成爲改變時代的人!因爲我相信你們是有爲青年,是有能力改變這個世代的,為你們祝福!

林大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政治都是嘎滴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7-27
發表文章 : 72
掌聲鼓勵 : 136

發表時間 : 2021-10-01 19:34:23
FORM: Logged


政治都是嘎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政治都是嘎滴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Dr David Lin wrote:
其實上個月前,我們的確有在祥通電視臺的第四臺播放電視節目的,

博士,是我理解力太差嗎?
在祥通的頻道中有播放影音,和號稱擁有電視台是同一個意思嗎?我還沒看過外製節目的單位對外自稱擁有電視台的?你可以再詳細清楚嗎?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