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1-10-08 06:13:40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主的愛!享受主的話! --閱讀人次 : 310

感謝主的愛!享受主的話!

今天突然收到了許多Facebook上好友們的問候,很喜樂地跟他們問候!

願主紀念他們每一位都在基督耶穌裏興盛繁茂!

早上我也是第一次嘗試將加拉太書,以弗所書,腓利比書,歌羅西書,和腓利門書一口氣講解交通完畢!

我清楚相當不容易的,但是我更清楚,時間十分有限,必須爭取有限的時間來留下重要的信息!

自從2019年開始, 我們開始使用ZOOM的網路模式教學,如今已經超過了900多個日子了,我們已經將摩西五經的創世記到歷史書的以斯帖記,詩篇,箴言...到今日的先知書,和福音書,新約的心臟書(加,弗,腓,西)...我們基本上盡可能地逐卷逐章地往前推進,堅持到今日。

這是我們平臺所經歷的奇跡,因爲十分不容易啊!

看見弟兄姐妹們的學習和成長,就感受特別的安慰。從上周開始,我們又另外增加了《聖經精萃鳥瞰》的課程,從世界歷史和中國歷史與聖經歷史的橫切面作了許多比較之後,我們昨天上午和這次來馬祖近十位的弟兄姐妹們分享了這段歷代志的信息,我很清楚絕大多數的弟兄姐妹們對這些聖經信息都不太熟悉,因此跟這些弟兄姐妹們稍微分享了歷代志的簡單結構内容, 我很清楚一旦弟兄姐妹們突然發現了其中的奇妙,必然會興起渴慕學習聖經的心!!

弟兄姐妹們, 讓我們一起加油,在基督裏竭力學習神的道!

David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