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87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19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1-10-14 19:49:53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KOG 年會 & 台灣競爭力論壇 《新經濟論壇》 --閱讀人次 : 346

2022年8月12日 KOG 年會 & 台灣競爭力論壇 《新經濟論壇》

籌備在馬祖南竿舉行!

目前還在跟相關單位接洽中,希望時間和場地的問題能夠順利解決,能夠提供給馬祖鄉親們一個特別的視野。

實在無法成行的話,我們届時將在 https://tv.kog.one/ 上錄製直播!


特別是《全球鏈商》在馬祖地區落地的可行性,希望能夠帶給年輕鄉親們一個新的產業鏈!我們一起努力!

PS.

由於網絡上有人繪聲繪影說,區塊鏈都是在斂財,我們必須鄭重地説明:本人和所有KOG相關核心成員,在今日之前,從來沒有從馬祖地區收過任何一分區塊鏈的錢!

說這些謊言的,其實是在污衊我們的名譽,我們保留法律訴訟的權益。然而,我們很期待在未來能夠協助馬祖鄉親們看到鏈商的未來,并且率先帶領我們自己的家鄉進入全球鏈商領先科技的實行範圍!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