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2-01-23 15:34:03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在美國的所見所聞 --閱讀人次 : 736

在美國的所見所聞

轉眼之間,赴美已經好一陣子了, 因爲上次返台當日居然在三藩市機場排了三小時的隊, 為了按照台灣政府的要求, 在24小時-48小時之間, 完成PCR的檢測, 唉! 我後來才得知前一日的檢測還是陰性, 沒想到當日在排隊期間居然被感染了 Omicron. 這導致我必須另外安排合適的人才參加科技會議了。

很感謝淡江大學的財經聶教授知道我的情況無法親自赴臺時,他願意代替我前往參加 14日的第一届量子密碼學的國際會議, 這讓我可以再待在美國一陣子。

經過這段時間的休養,前天在我們自己的Lab檢測之後,確認為陰性了,也就是説我自己已經從這次Omicron的肆虐中,已經有抗體并且完全康復了,感謝贊美主!這段期間與美國地區的同工們有很多的交通,也已經達成了很多的協議和嶄新的工作推動。

我們在美國的實際狀況其實跟幾年前已經差不了多少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車流...幾乎沒有差別的,也就是説, 大部分的實際情況有點接近群體免疫了, 特別是Omicron開始之後, 雖然傳染力極强,但是大家的感覺已經沒有太多的恐懼了,況且得了 Omicron之後,幾乎等於接種了最佳的天然疫苗,其抗體不僅對 Omicron有幫助,同時也能夠大幅減低 Delta 病毒的威脅。我現在早就已經可以自由的走動,并且再次的檢驗證明已經是陰性反應了。

這次在美國有許多工作十分成功地有了點突破,因此,囘台灣的行程也只得一延再延了,如今機票從12月,1月,2月,再次延後到三月初才能夠囘台灣了。

偶爾回來看看馬祖資訊網,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好像全世界都在積極往前開展,咱們家鄉似乎還是在同一個圈子裏面轉呢!

我曾經想過在家鄉服務,但不多幾日就有一大堆匿名人士發言攻擊,唉!真的很傷心啊,因爲人心不古,彼此花了那麽大的心思去彼此攻擊,這樣最後能夠上位服務者,真的就是有賢才者嗎?還能夠有什麽樣的水平來服事家鄉呢?

這些年間,我們KOG的團隊在許多國家都有聯係和工作,我原本真的很天真地想為自己的家鄉作些實實在在的工作的, 然而在這樣的環境下, 能夠有機會為家鄉作事嗎?!似乎根本沒有機會嘛?!

於是對這次囘美國,好幾個重要機構來跟我談,希望我能夠囘美國跟他們一起合作,我就沒有像從前那樣一概拒絕了。因爲既然想為家鄉服務的想法,居然還會被少數鄉親們誣衊了我的動機,坦白説,真的有能力的人,根本不屑在這樣的環境中服務的啊!

然而, 在美國的我, 為家鄉思考時, 總是覺得自己的鄉親們千萬別彼此攻擊啊, 爲什麽不能多些正面地提出對家鄉的建設提議, 并且多些篇幅提出相關或是更具體的想法呢?!

譬如説, 我個人思考過最新的科技發展之後, 曾經提出了許多有可為的提議: 時間銀行, 藝術NFT銀行, 國際鏈商體系...等等; 可喜的是時間銀行已經有縣議員投注了關注, 其餘的許多項目, 其實可以提供給許多機構很大的幫助的。

新春在即,離鄉游子先在太平洋的彼岸跟各位鄉親們問候新年好!其餘之事,就看是否有機緣為家鄉服務吧!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2-01-23 17:35:59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恭喜發財,虎年行大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