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6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2-07-05 21:58:23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KOG 國度會議的感動時刻 --閱讀人次 : 780

KOG 國度會議的感動時刻

我去年囘到家鄉,就發現在這裏的信仰相當不同,但是基本上鄉親們都彼此尊重,也都能夠理解我們基督徒的國度觀點:

我們真的由衷感覺 全世界的人都是亞當的後代,是神這位造物主所創造的!因此,我們面對國籍,膚色, 文化和社會型態極端不同的人們,并不會有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的先入爲主的想法!

反而,在我1988年前往日本, 韓國, 1992年前往菲律賓, 1994年遠赴美國之後,我認識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群,我們因爲基督信仰的關係, 拉近了我們彼此之間的許多關係!

這次我們拉丁美洲的講員 Brother Cecilio 一家人都是我20多年的好兄弟!他老父親過世時,還邀請我去分享主的道,當時我印象很深, 我是唯一亞裔的弟兄,但是他們都十分喜歡我,也很尊重我服事主的身份!

我在Bakersfield服事美國本地族群,白人社區和拉丁社區的弟兄姐妹都跟我有很深厚的情感,那幾年的服事,是我們一家最喜樂的日子!

2013年底,是我個人和機構的生命轉捩點,從過去只看重我個人的教會或是機構,轉向看重神所要的,祂的國度!

神在2014年帶領我進入了Kingdom of God 的侍奉,因此我的世界觀被大大地擴展了, 我首次跟黑人的國度團體領袖們認識,并且建立起相當特別的感情和信任!





這是我在2016年時,接受了Kingdom of God International 的 Dr. McFarland 夫婦的邀請,成爲唯一一位亞裔的董事時,出席大會演説的單張。

後來我被邀請到幾個黑人社區的大教會去講道時,他們很容易認出我們,但是我們卻很不容易區分他們彼此的不同,很特別的經歷!

這次邀請了韓國教會中長久聯係韓國社區和美國白宮的社區領袖 Hyepin Im ,她是我認識多年的韓國同工,她常常被邀請到美國白宮和美國總統會面商討關於社區中的核心議題,我也被邀請去他們的南韓電視臺, 分享亞裔社區中的議題和我的見解。

Dr. Joseph 是埃及著名的歌手明星,後來奉獻主成爲全球巡迴的傳道人,開創了 Way TV 和 Cross TV, 我們已經認識了很多年,一起配搭神的國度的工作,這次他為KOG的預言和祝福,很激勵大家!

其他的同工都十分優秀, 從北美,歐洲,東南亞和來自巴基斯坦南亞地區, 都是與我們KOG多次聯係的團隊,我們還有非洲大陸的團隊,因爲神給我的特別職份就是推動 KOG神國度眾教會的合一事奉!因此已過多年纍積了許多國際上的好友們!

我囘到自己的老家,覺得很不同的,因爲馬祖總是自己出生地,對這塊土地的愛,是不必特別去提醒的,剛剛囘來時,看到這裏的許多特別的情況,有些水土不服呢,後來看多了, 就習慣啦,沒有什麽感覺了,大家過日子嘛,過得高興就好,彼此祝福即可!

因爲家母跌倒緊急回送台灣榮總,確認了中風的問題,我花了絕大多數的時間陪伴母親,真的很感謝主啊!還賜給我一點時間陪伴父母親,在他們年老的時候,自己還能夠盡點孝道,真的太幸運了!

我們剛剛囘到馬祖,主日教會聚會時,我去年透過馬祖資訊網認識的一位 Mr.Tiger 伯虎先生也被邀請到南竿召會,經過弟兄姐妹們的禱告之後,他決定受洗浸入主的名,成爲神家的兒女!

我發現愛這塊土地的作法,倒不一定是經過選舉,畢竟我實在不習慣人前人後的不同,對一些人事物的看法,也很難不按照神的標準去面對的,總不能見人説人話,一口兩舌嘛。因此我婉拒了許多朋友私下的鼓勵,我覺得自己目前手中的工作實在大得多了,我們面對的是全世界的層次,幹嘛委屈自己作沒有什麽價值的事情呢?!

我想在馬祖的時候,盡可能幫助一些有心學習的年輕人吧,凡是您有心學習英文的,想瞭解全球各地的情況的,甚至於想瞭解全球最大的信仰族群--基督徒和他們的世界觀,以及我們熟悉的數字經濟區塊鏈技術,和許多我們帶領的科技技術,都歡迎您參與我們的網絡課程!

您可以透過 Youtube 的 KOG TV 頻道, 接收我們的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c/TVKOGONE

Dr. Lin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