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2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2-07-10 20:56:56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際化的世界語溝通--For Matsu --閱讀人次 : 921

國際化的世界語溝通--For the Future of Matsu

去年囘到故鄉時,我起初一直有個心願,幫助馬祖的下一代接軌全世界!

但跟許多鄉親們深談之後,發現曲高和寡,因爲視野和角度不同,生活的層面和接觸面向也不一樣,這方面的溝通一直是有差距的,不容易說服大多數的居民和鄉親們。

我去年底囘到美國之後,就跟美國的家人和教會的弟兄姐妹們溝通了關於自己的家鄉的事情,他們都蠻鼓勵我回到馬祖傳揚福音,提携後進,畢竟我們已經走了太遠了,連溝通都有困難的。

今天在教會中遇到了自己的臺大農業經濟學弟,他的太太正在我們連江縣的醫院服務,晚上剛好咱們教會的第一對新婚夫婦愛宴,就邀請了許多弟兄姐妹們(下周還有呢,只是我得囘台灣出差一趟),咱們有很多很好的交流!

在吃飯的過程中,李問弟兄也帶朋友來跟我們敬酒,我覺得應該將自己目前身在馬祖,卻仍然每天面對全球的弟兄姐妹們的交流經驗,分享給馬祖的有志青年們!

我 1994年初到美國時,面對數千外國人說英文,真的緊張得不得了。但是經過了這麽多年的經歷和操練之後,逐步地剋服了這些困難了。

上個月底,我帶領五大洲的核心同工們,以英文主導了整個會議之後,就有海外的牧師和弟兄姐妹們要求我以英文來為他們講解聖經。我雖然曾經在美國服事過許多外國的弟兄姐妹們,但是一回到自己的家鄉,幾乎就沒有這樣的環境了!

因此決定迎難而上,答應了他們周一下午 1:30 PM 盡可能提供一段英文的聖經課程!

這倒是我比較少面對外國牧師的挑戰,因此這幾天花了一些時間把我之前十年中的一些課程,逐步翻譯出來,中文經文我挺熟悉的,畢竟自幼年起就熟讀聖經,但是英文方面,就有難度了,也就是説,我也必須逼著自己去學習和突破,畢竟美國哪裏也會有數位外國牧師說要來上網絡課的,沒有預備好,就不好意思啊!

我心想,既然是要服務大家,那麽乾脆就開放一些位置給咱們馬祖的有志青年們一起交流學習吧!

您倘若想學習英文,也想跟海内外的網友們建立優質的關係的話,只要您實名登錄 ZOOM 3345049895

我們歡迎您旁聽學習,在下午 1:30-1:45PM 我們有簡單的英文詩歌分享, 之後我會親自以英文來教導大家認識全球最暢銷的經典--Bible!

想學習的弟兄姐妹,也歡迎您從現在開始的每週一下午,參與我們英文聖經的課程講座。

這次課程是聖經導覽 Bible Overview

2022-07-11 週一下午是我們第一次的課程;但是接下來的兩周時間,由於我必須囘台灣密集工作一段時間,恐怕得彈性調整一下時間!

KOG English Bible Studies

Taiwan Time 臺灣時間:

13:30 Hymns and Prayer

Subject:
13:45 Bible Overview

15:00 Feedback and Fellowship

16:00 Ending

ZOOM: 3345049895
Password: 056909

歡迎咱們馬祖鄉親們,透過Youtube 的 KOG TV 直播頻道,或是直接進入現場有互動學習的機會!

我們 15:00 之後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您可以根據我們所教導的内容,發表您的感言或心得,跟各國的學員們一起學習交流,相信會對您擴大您的世界觀相當有幫助的!

然而,我們沒有時間提供翻譯的服務,因此除非您願意參與學習,不然就不適合參與這樣的專業講座了!

歡迎馬祖鄉親們,從馬祖看天下,我們一起學習!

PS. 為避免有鄉親們覺得我們是强迫信基督教,我們提前説明清楚,您是否是基督徒都沒有限制,您只要將這樣的開放課程當成全球經典的角度來學習即可!!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