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2-07-12 13:21:22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 & 華盛頓州 --閱讀人次 : 578

馬祖 & 華盛頓州

今天上午11點,我們跟遙遠的美國華盛頓州在網路上相遇了!

我跟他們用他們的語言分享了一個多小時, 并且教導了希伯來語,他們很開心。

我們決定從現在開始, 每個月都要聚會至少一次,他們都願意受邀請到我們九月的 KOG G12 季度會議中,分享他們所經歷的事情。

今天一位成員是美國傳道人, 也是詩歌的作家 Rev. Cheryl Thomas ,她介紹了自己的工作,以及詩歌,我覺得很棒,介紹給咱們馬祖鄉親們: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kv-DcLd3rQpvFI_j832pw/videos


她的作品很豐富,詩歌也相當好聽的!我很高興能夠第一次認識這些國際上的友人,所以這就證明了,即便我們人住在馬祖,但是世界仍然跟我們十分接近!她跟我介紹了歐洲的朋友,也希望跟我們聯結,我們居然可以透過 Jack Grubbs 弟兄,把完全不可能有機會鏈接的雙方, 透過網絡就銜接在一塊了!

此外,Mary and Chris 夫婦也十分可愛,他們其實下班的時間蠻晚的,仍然及時地上網聼課,很感動!

我想倘若有馬祖鄉親們的英文還不錯的,我很希望介紹我們海内外的一些好朋友們跟大家認識!歡迎您先看看我們的一些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c/TVKOGONE 多一點瞭解我們連接的群體唄!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