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5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3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2-11-25 22:36:21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盼望馬祖迎接一個新的明天! --閱讀人次 : 991

盼望馬祖迎接一個新的明天!

11月26日將是中華民國重新出發的一天!

這一年半以來, 我親自走遍了 台 澎 金 馬 四地, 也跟各界人士有了比較多的接觸和交往!

馬祖, 我們共同的家鄉, 經過了 劉縣長(我的堂舅) 四年的努力之後, 即將交棒給新一屆的縣府團隊!

我真心期待新一屆的團隊, 能夠真正的做到為人民服務, 不貪不搶, 也別搞私人小團體, 大公無私地為馬祖傾心服事!

除了縣長之外, 縣議員, 鄉長, 和鄉民代表們, 大半都彼此認識的朋友和鄉親們, 我都為各位勝選者祝福!

即便不幸落敗, 也希望您能夠繼續為馬祖的未來盡心竭力地出謀劃策! 馬祖是咱們大家的, 需要您繼續奉獻所長!

馬祖的未來即將有大的改變, 有來自民進黨年輕世代的挑戰, 我相信對長期藍營深耕的金馬地區, 也將產生鯰魚效應(Catfish Effect 是指透過引入外來者,激發弱者變強的一種效應)的! 這絕對不是壞事! 對馬祖的政壇和長期的進步, 我相信是有很好的激勵作用的!

我雖然從來就無黨無派, 但是對長治久安的家鄉, 仍然有極大的關懷和熱情的!

我真心希望馬祖各界人士能夠在耶穌基督的大愛下, 彼此包容, 促進和諧與建立起和和氣氣的社會氛圍!

北竿的參選人們, 咱們約定好 11/27 主日上午 10點, 一起前往北竿教會見面吧, 彼此認識一下, 或許以後可以一同為家鄉產生什麼合作的火花呢!

位於北竿鄉的教會 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北竿衛理堂
地址: 210連江縣塘岐村241號
電話: 08 365 5587

願真神在馬祖保守我們所有的鄉親們!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