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67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74
掌聲鼓勵 : 4494

發表時間 : 2021-02-22 10:43:06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喜福雙臨/好運好孕,開放報名!! --閱讀人次 : 669

鼓掌鼓掌鼓掌福沃村喜碟祈福活動,開始報名囉!!鼓掌鼓掌鼓掌


【報名連結】

時間:
飛吻網站報名:即日起至2月22日止
飛吻祈福儀式:2021年2月26日(農曆正月15日),19時-21時
飛吻地點:福沃商圈華光大帝廟

活動說明:
「喜碟文化」是馬祖元宵擺暝活動其中一大亮點,也是馬祖福沃村的特色活動;為感謝臨水夫人一年來對於婦女與兒童的福佑擺設喜碟,同時,廟方會準備水煮蛋及紅、白花(紅花代表求女、白花代表求子),將花插在水煮蛋上放在床頭,起床後將蛋吃掉,即可庇佑求子的心願。
今年2月26日(農曆正月15日)臨水夫人的聖誕,位於福沃村的華光大帝廟結合福沃社區發展協會;下午19時辦理「喜碟祈福活動」,現場有傳統祈福儀式,進行好運、好孕御守過爐,歡迎想在金牛年求好孕的民眾,事先網路報名參加,好孕御守限量20個。
當日現場亦開放一般民眾擲筊,三次內得一聖筊者即可請領好運御守(一人限一個,限量50個,請完為止),願2021好運馬祖好孕福沃,幸福年年!!

參加辦法
歡呼歡呼歡呼
好孕組:
請務必網路報名,完成報名者,於活動當日盡可能自備擺碟和紅斗以表心意,亦可委請主辦方協助;喜碟儀式結束後,即可領取經由廟方祈福之限量「好孕御守」;前三名幸運得孕的民眾即可獲得6666元大紅包,並於來年擺暝活動前公告頒贈。
(註:根據媽媽手冊標注之預產期判斷前三名)
歡呼歡呼歡呼
好運組:
開放民眾現場報名,並於當日11時開放擲茭。根據報名順序進行擲茭活動,限量50個好運御守,每人限擲三次,擲出一個聖茭為準,若第一次未能請到,可重新報名排隊,請完為止,並隨喜添香油,疫情期間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配戴口罩

好運福


很樂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很樂主辦單位:福沃社區發展協會
很樂協辦單位:福澳境華光大帝廟管理委員會、福沃村辦公室
【報名連結】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