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台北小雨 
資深會員 


來自 : 台灣
註冊 : 2004-01-04
發表文章 : 151
掌聲鼓勵 : 789

發表時間 : 2021-09-13 14:16:13
FORM: Logged


台北小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台北小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海那邊 馬祖農遊市集】台中場邀請公告 --閱讀人次 : 802



歡呼歡呼【海那邊 馬祖農遊市集】台中場邀請公告歡呼歡呼
海那邊,馬祖農遊那些事,為迎接深秋的到來,代表馬祖地區農漁產業一年豐富的發展與美味;期待藉由馬祖在地小農與廠商共創,進而創造馬祖產品新典範。因此在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的指導,以及連江縣政府產發處的積極推動之下,循序將馬祖的農產品或SBIR產品等,從點、線、面延伸,加速提升整體產業發展,有效曝光在地振興在地經濟的目標。因此,特別辦理本次邀請活動,連江縣農會也特別發動與邀請馬祖在地小農與廠商,共同參加本次小農市集活動盛事-台中舊火車站十二籃市集 ,期待藉由市集活動的辦理,呈現馬祖特色產品共同行銷推廣。

很樂很樂【台中小農市集】很樂很樂
十二籃主題市集於台中舊火車站舉辦市集,在這裡以文創/服飾/小農產品為主,台中舊火車站分為二個區域,一塊是月台區,一塊是最新的草地區,搭配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熱潮,台中火車站更是聚集了所有返鄉的旅客,在遊客返鄉前,小農市集正是最好採購伴手禮的地方。本次中秋市集,聚集來自台灣各地的小農與文創者們,所有台中車站的旅客,將可在市集攤位上體驗馬祖道地的農情滋味,以及創意研發的特色伴手禮,將馬祖小農的精緻商品,提升至永續發展的道路。
●日期: 09/18(六) ~ 09/19(日)
●時間: AM 11:00 ~ 20:00 (不可提早離開)
●地點: 台中舊火車站 (400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
●報名資格: 馬祖在地小農、馬祖在地廠商
●擺設產品: 馬祖小農產品、馬祖SBIR產品
●現場設備:
1.木架(150公分*60公分)、桌子(150公分*60公分)、椅子*1
2.場地不供電(電費另計)

高興高興【市集寄賣說明】高興高興
為增加馬祖產品曝光度,如廠商有興趣擺攤,卻因人手不足等情況,本單位亦有提供寄賣服務,不額外收取寄賣費用,但需遵守市集寄賣規則,規則說明:
1.廠商須先行整理與清潔物品後,再將物品寄賣託售,如本單位發現託售商品有公告拒收、髒亂或故障瑕疵品者,或上架銷售後因故障等問題遭退貨者,則本單位將託售物品直接寄回原廠商。
2.所有託售物品上架後即開始販售,售出不另行通知,售出金額將於7個工作天後入帳,匯款前一天會通知該廠商。
3.市集為開放式賣場,銷售時將有自然折舊之情形,故託售商品取回不提供折舊賠償。
4.本市集為商品銷售及賣相考量,所有商品皆須有單獨外包裝。
5.廠商託售商品,為有效提昇銷售效率,確定錄取後,請於9/17(五)17:00前寄送產品至本單位『台中市霧峰區柳豐一街70號6樓-白日夢創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逾期不予寄賣!!
6.廠商託售物品前,應先確認託售物品是否觸法或具備危險性,且不得蓄意隱瞞或任何形式規避,如託售上架商品有違法商品經查屬實,或有危險性商品導致市集人員或顧客受傷之實,則託售廠商應負完全之相關責任。
7.廠商如有同一品項之大量複數物品,因本市集空間有限無法不限量收受物品,請於寄貨前先行電洽詢問主辦單位,避免無法順利託售。
8.市集結束後,未販售之產品等,將於7個工作天內,寄回原廠商提供地址。



飛吻飛吻網路報名方式(含市集寄賣)飛吻飛吻
1、報名時間: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14(二)上午10:00止
報名連結: 【GOOGLE表單】
2、名額限定5家廠商,需詳填廠商名稱以及聯絡人員資訊
(名額限定,報名後請務必參與)
3、將於9/14(二)下午15:00公布錄取名單
4、報名是否成功務必以主辦單位通知為準
5、報名成功者於9/18(六)上午09:00至台中火車站舊站1F集合
6、寄賣廠商,請於9/17(五)17:00點將產品寄至『台中市霧峰區柳豐一街70號6樓-白日夢創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逾期不予寄賣!!

●聯絡窗口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本案承辦人04-23399046 陳先生。
聯絡信箱 xxx231er@gmail.com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主辦單位:連江縣政府
承辦單位: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
協辦單位:連江縣農會
執行單位:白日夢創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馬祖分公司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手把秧苗插野田 , 低頭但見水中天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