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胡夢萍 
新進會員 

來自 : 台灣台南市
註冊 : 2022-07-31
發表文章 : 9
掌聲鼓勵 : 1

發表時間 : 2022-10-31 13:33:15
FORM: Logged


胡夢萍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胡夢萍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11年度山隴商圈形象LOGO五款之一 --閱讀人次 : 1076

本次111年度連江縣南竿山隴商圈整體形象規劃計畫實行中,依照商圈周邊的文化背景設計了五款形象視覺Logo,以供日後各種行銷方式使用。

今日就其五款形象視覺Logo介紹其一、二:

(一) 以宗教文化為設計導向,使用白馬尊王廟的封火山牆、海浪及「馬」的字樣,作為Logo設計元素。圖案安排底層為海浪,給人一種身處於馬祖大自然中的感覺,且坐落於澳口,並象徵著馬祖的美景藍眼淚,馬代表白馬尊王並呼應馬祖,頂層則是封火山牆,象徵白馬尊王護佑著馬祖。

↑圖為Logo (一)


(二) 以宗教文化為導向,使用「馬」字體作為Logo設計主軸,馬代表白馬王並呼應馬祖,頂部加上紅色封火山牆特徵,並讓視覺與山做聯想表現位於山隴,下方則是加入廟的部分外觀,設計上加入藍色水波,看似海浪,也似雲朵,給人一種身處於馬祖大自然中的感覺,且座落於澳口,並象徵著馬祖的美景藍眼淚。

↑圖為Logo (二)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喔~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