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97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日光春和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1-02-03
發表文章 : 18
掌聲鼓勵 : 6

發表時間 : 2024-03-06 19:35:02
FORM: Logged


日光春和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日光春和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Booking.com旅宿說明會 --閱讀人次 : 719

活動日期:
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下午13:30 (13:3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DAYSPRING.日光春和 (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村1-1號)

Booking.com誠摯邀請旅宿業者加入,一起為旅人提供海天一色的住宿體驗,發現馬祖之美!

Booking.com為全球數位旅遊網站領導品牌,我們提供全球住宿預訂的服務。
我們致力於發掘所有優質的住宿合作夥伴,與我們合作的夥伴皆可享有豐富的曝光資源,輕鬆行銷住宿、迅速拓展新客群。

馬祖的多個島嶼之間有著獨特的海景和陸地景觀,也保留了豐富的傳統文化元素,包括獨特的閩東民俗、宗教信仰和方言。馬祖在歷史上曾經是海防重地,保留下來的古老碉樓、城堡等建築物見證了當地的歷史變遷。此外,馬祖也擁有豐富的民間藝術表演,如歌仔戲等,展現了獨特的文化魅力。

這次,Booking.com歡迎新舊夥伴一同參與講座,為旅人提供海天一色的住宿體驗,探索馬祖的美,打造難以忘懷的島嶼之旅!


*現場將備有茶點。
*歡迎攜帶電腦,會後現場教學線上註冊!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點選下方「立即報名」!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