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9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泰褲辣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3-07-19
發表文章 : 22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24-03-18 13:15:07
FORM: Logged


泰褲辣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泰褲辣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你認識環境教育志工嗎? --閱讀人次 : 623

環境教育志工將透過課程教授與實務分享,使環境教育志工具備知識與技能素養,深化連江縣環境教育的推動。
我對環境教育有興趣,那麼我應該如何加入環境教育志工的行列呢?
成為環境教育志工要先成為志工的一員,因此需要先上【志工基礎訓】!
志工基礎訓於這禮拜,3/23(六) 09:00於介壽老人中心有基礎訓實體課程,可以致電給0836-22151 梁社工,進行課程報名喔!

關於環境教育志工:
環資局說明,連江縣環境教育志工去年度大放異彩,除了獲得連江縣112年度績優志工團隊獎外,更在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競賽上獲得三項特優,利用每個月的志工聯繫會議聯絡彼此情感、增進環境教育知能,亦在生活日常中履行環境行動,如環境教育課程解說、提倡惜食行動、推廣在地方言有聲環境教育繪本及積極參與資源回收工作。

環資局強調,環境教育志工透過環境教育課程及訓練,提升環境素養,實踐負責任環境行為,除了環境知識的學習及環境議題的探討分析外,亦會配合環資局志願服務運用,示範環境教育教案演練、在地生態特色導覽、環境教育繪本演說。

環資局歡迎有志之士加入環教志工行列,付出時間和熱情,一同將環境教育、永續發展之理念傳遞下去,共同為我們的生活環境努力。

還不是環教志工並想詢問問題者,歡迎填寫下方表單~
https://forms.gle/cQxPhhYxR3rBP9Th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