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6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環境資源局污染防治科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1-04
發表文章 : 534
掌聲鼓勵 : 63

發表時間 : 2019-06-25 09:30:51
FORM: Logged


環境資源局污染防治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環境資源局污染防治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缺乏公德心 民眾將公廁設備拿回家私用 --閱讀人次 : 1027

  近日發現位於救生大隊旁公廁、福澳運動場公廁、介壽澳口公園公廁等公廁,有馬桶蓋遭人調換、衛生紙與水塔蓋遭人偷竊等情事發生,據了解是有沒公德心民眾把公廁馬桶蓋、衛生紙、水塔蓋拿回家私用,環保局宣導此類行徑屬違法行為已協調警察局調閱監視系統資料蒐證中,並希望有這貪小便宜習慣的民眾要「收手」。
  據了解,地區公廁前幾年完成整修後,因為環境及設施大幅改善,使用人數相當多,連附近民眾都順便一起來使用,但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有民眾動腦筋到公廁裡的設施來,消息傳開,網友說連公廁馬桶蓋都要偷,真的太誇張。
  環資局指出,舒適的如廁環境是每人所希望的事情、良好的如廁文化亦是文明象徵,不過,發現本縣部份公共廁所設備被破壞及竊用,導致公共廁所無法維持舒適如廁品質,實屬可惜。且破壞及竊用公眾物品之行為係屬違法行為,該局已逕行追查違法行為人,若查到違法行為人將移送法辦。優質的如廁環境需要您我共同維護,讓我們一起攜手愛護美麗的馬祖,連江縣環境資源局感謝您的配合。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