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26
掌聲鼓勵 : 4473

發表時間 : 2019-02-06 23:53:27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再次重申,我真的有粉絲!(熱血吧庭旭臉書) --閱讀人次 : 1275

「再次重申,我真的有粉絲!」

人生第一次簽名在攤位上,就獻給馬祖南竿山隴轉角遇到紅豆餅的老闆娘了,當他要我簽名在她攤位的時候,我也很不敢置信的看著她。

「你確定嗎?我真的可以接受只是客套,不要勉強妳自己」

當他很認真跟我說真的,然後很開心的跟我說他都有看我粉團跟影片時,我真的就感覺到她好像是認真的了,就很認真的幫他簽在攤位的一角,美中非常不足的是,我字神醜,希望沒有破壞太多你的攤位美感才好。

接著老闆娘很認真的要請我吃她很自豪的紅豆餅,聽著老闆娘健談的說著自己因為喜歡而開始做紅豆餅,因為要好吃不計成本的製作,喜歡做自由行遊客大過於團客,因為喜歡在製作紅豆餅的短短時間分享馬祖的好吃好玩給他們,說實在,光聽到這裡,先不論紅豆餅等等是否多好吃,我都覺得遊客買這個紅豆餅很值得了,因為我覺得買到了一個很愉快的聊天過程。

聊著聊著,紅豆餅也好了,吃了三個口味紅豆,起司蛋還有韓式燒肉,不僅料超多超紮實,覺得做出來的口感比我在台灣吃到很多很貴的紅豆餅名店還好吃,再看看他的價格,根本懷疑老闆有真的要賺錢的意思嗎?

「不要讓人家覺得馬祖的東西一定很貴,好吃也可以很超值」

老闆娘這樣跟我說的,聽到這個覺得她真的是想用很純粹分享美食的心情在做紅豆餅,下次回馬祖一定再回去跟你捧場,但紅豆餅是看緣分的,可不是天天開,若大家有機會去馬祖,去吃吃看,順便跟老闆娘聊聊天吧!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