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5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9-06-19 11:54:5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相信就有祝福 文/朱育萱 --閱讀人次 : 1039

最近大家都非常關注阿翔出軌的新聞!Grace原諒老公阿翔,願意幫他撐傘的一席話大家都討論的沸沸揚揚!但是讓我今天感觸很深不是阿翔也不是Grace!

今天衛生所來了一個病人,陪她來的是她的先生。倆人一直都很客氣很有禮貌!太太發了高燒留觀,先生在一旁陪伴~還不能夠說是”一般的陪伴”,只能用無微不至四個字來形容!從很多小細節裡看的出來他對她的貼心。在一旁的我都能感受到她們的好感情!

聊過幾句後得知她們是以前學妹教會的朋友,新婚,為了太太想看藍眼淚所以先生帶她來到馬祖微蜜月。希望今晚的淚況不會讓她倆失望~也希望她們永遠感情都這麼好!

替她拔針後的我再度回到病房的時候,發現她們已經離開了,還把病房整理了一遍。剛剛她們用餐過的桌子、使用過的椅子、枕頭棉被也都摺好疊好並且幫我關上了冷氣。

最後我在枕頭上發現了一張感謝小卡~

「相信就有祝福~人非有信就不得神的喜悅,因為神來到面前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希伯來書 11:6)」除了卡片上本身印有的這一小段話以外,她們還親筆寫下了”謝謝您們的照顧”。我對宗教沒有特別的信仰,也不知道她們是天主教徒還是基督教徒,但是看到這張小卡讓我感受到宗教使人變好的力量。

看到眼前的這一切,我的心裡真的覺得暖暖的,平時遇到的病人大部分仗著疾病對我們予取予求,嘴上有表示感謝的就已經不錯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病人,她們簡單的一小句話讓我感覺到她們發自內心真正的感謝。

從來沒有病人離開的時候主動關掉冷氣,更別談稍微整理一下使用空間。雖然棉被很快就要拆掉拿去洗,但是看到整齊的棉被心情真的很好。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