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5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邊城振輝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3-10-21
發表文章 : 65
掌聲鼓勵 : 228

發表時間 : 2022-08-12 15:37:24
FORM: Logged


邊城振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邊城振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邊城振輝讓馬祖能見度更上一層 --閱讀人次 : 761

邊城振輝再一次為家鄉馬祖宣傳觀光,他的藍眼淚系列作品中,一幅《黃色藍眼淚》的畫作,在這次新竹縣美術館展覽期間,受到台灣高鐵有限公司的青睞,登上台灣高鐵車上刊物《TLife》2022年8月號 #152的封面,畫作的圖像也會在數位出版品TLife網站與台灣高鐵臉書粉絲團展露,以高鐵的高流量,可說為馬祖觀光做了超有力代言。

 邊城振輝說,登載於TLife8月份的封面畫作,名稱為黃色藍眼淚,景點是在馬祖著名的軍事據點鐵堡,整幅畫面,透著活潑、柔和的氛圍,引人注目的是在島礁周邊閃爍著黃顏色的螢光,訴說情人戀愛酸甜滋味,猶如,黃檸檬酸甜口感,讓觀賞者,彷彿身歷其境,淺嚐戀愛酸甜滋味。雜誌內頁也有專訪邊城振輝及介紹馬祖特色(網址:https://tlife.thsrc.com.tw/tw/article/4727)。

 高鐵TLife車上刊物自2010年1月發行,陪伴旅客體驗旅途中的美好。邊城振輝表示,能為家鄉馬祖做最有效率的宣傳,相當的高興,尤其高鐵的運量相當驚人,單是1個月的運量大約3133528人次,凡乘坐高鐵的旅客,都可以將TLife刊物帶走珍藏,使邊城振輝的畫作及馬祖景點能見度爆表。

 邊城振輝說,這幾年積極在台灣舉辦展覽,許多欣賞他的粉絲從北部、南部各地方慕名而來看,發現離開台北往南部,每場累積的知名度越來越高,桃園、台南、新竹,每到一個地方都引起當地藝術家的注意,尤其新竹繪畫界更能深切感受到,大家都在討論邊城振輝的繪畫風格,在展覽期間,發現馬祖現在真的很火紅,都在討論藍眼淚,邊城振輝又再替家鄉馬祖提升知名度。

 為慶祝油畫作品登上TLife,邊城振輝推出藍眼淚雨傘贈送活動,要上傳以下4項問答:(1)回答油畫作品的作者、(2)回答油畫作品的名稱、(3)回答畫作的景點縣市、(4)人臉(可局部)與高鐵刊物封面TLife合拍;前5位上傳至邊城振輝FB,可獲得藍眼淚雨傘1支。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邊城振輝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3-10-21
發表文章 : 65
掌聲鼓勵 : 228

發表時間 : 2022-08-12 15:41:51
FORM: Logged


邊城振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邊城振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