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held

held友善列印



張貼者
held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7-07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320

發表時間 : 2022-08-27 18:02:27
FORM: Logged


held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hel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拜訪粉彩画大師梁玉燦獲贈畫作「奔馳」 --閱讀人次 : 1318

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拜票行程外一章 2022、8、27

創新奔馳,經濟第一,藏富於民,馬祖共好

曹爾元今天排除萬難,撥冗特訪台北粉彩畫協會創會理事長梁玉燦先生請益,並榮獲梁老師贈與畫作一幅,題為「奔馳」,意涵是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此幅作品是梁玉燦大師在2006年全美AUDUBON ARTlSTS藝術家大奨賽中,獲得粉彩畫類第一名作品,彌足珍貴。

梁大師現年83歲,為全美第一位得此殊榮之華人藝術界大師,今天(2022年8月27日)爾元來訪請益的特殊日子,取出得獎名畫割愛贈于,特作為鼓勵支持爾元競選縣長成功之路最真摯誠意的祝福。

梁大師畫作無數,前曾以「厚德載物」、「破殼而出」兩幅作品來引述,介紹他對爾元做人處事態度的肯定,勇敢挺身出來競選縣長的心路歷程。

以他對爾元的認識,讚許爾元具謙和敦厚的人格特質,做事全力以赴的工作態度,確有創新改變的決心,並且懷抱馬祖共好的願景,必然是未來連江縣長的優秀領導人選,呼籲大家一同來支持縣長候選人曹爾元,讓他能高票當選2022年連江縣縣長。
#謙和有禮
#資歷完整
#創新改變
#馬祖共好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