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8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資深會員 


註冊 : 2020-07-12
發表文章 : 113
掌聲鼓勵 : 453

發表時間 : 2022-09-30 14:08:30
FORM: Logged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0/3吳怡農馬祖講座:改變!從青年參與公共事務開始 --閱讀人次 : 636



很高興邀請到,壯闊台灣聯盟的吳怡農理事長下週前來馬祖,於日光春和舉辦「改變!從青年參與公共事務開始」的交流座談。

在民主政治裡有各種的選民結構,其中,青年被視為最有活力、創意與行動力的年齡層群體。公共議題上,青年的發聲則是受到越來越多關注及重視。

請吳怡農分享他的公共事務經驗,從離開金融業到回來臺灣服役,後來投入政治工作,以及現在擔任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還有,同樣做為青年從政劉浩晨、李哲宇和詹庭語一起來與談。

邀請所有關心公共事務的鄉親朋友來參加,希望藉由相互的經驗交流,一起能讓馬祖變得越來越好!

【主題】改變!從青年參與公共事務開始
【時間】10月3日(一)19:00
【地點】日光春和(南竿仁愛村1-1號)
【主持】李 問 馬祖黨部主委、縣長候選人
【講者】吳怡農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
【與談】
劉浩晨 南竿議員候選人
李哲宇 南竿鄉代候選人
詹庭語 北竿鄉代候選人

【社團法人壯闊台灣聯盟】
https://forward.org.tw/about
我們相信,國家安全是台灣每個人的責任,透過全民積極的實際參與,才能讓台灣更安全美好。因此,壯闊台灣聯盟、我們的成員以及夥伴們,努力透過議題研究、政策倡議、全民活動推廣等方式,讓每一個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都能成為彼此的後盾。

#青年從政 #改變馬祖
#縣長候選人李問
#議員候選人劉浩晨
#南竿鄉代候選人李哲宇
#北竿鄉代候選人詹庭語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http://www.facebook.com/DPP.matsu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