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3-04-01 03:16:58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甜椒立大功 --閱讀人次 : 533

享受實累累是農夫最大的收穫,雖然我和班上的孩子不是綠手指,也很感恩蒙受祝福,在學習種植中也享受結實累累的歡呼。

當孩子摘下第一顆自己種成熟的甜椒時,他們因收割而歡呼!孩子將甜椒帶回孝敬爸媽,孩子的媽媽在分享孩子的歡呼聲中,更加碼把它變成桌上佳餚,給全家享用,並回傳所拍下的美味佳餚,分享這份溫馨給班上同學。

就像美麗的漣漪,不斷地往外擴散;溫馨蕩漾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散發著有生命愛的傳遞氣氛到每一個角落。

這豈不是食農教育的目的?!感恩嘉義翁縣長對食農教育的推廣,讓孩子們透過食農教育,回歸到自然的懷抱,也將自然創造的美好、與祝福,帶回家中,讓家再次成為溫暖的搖籃,灌溉著每一個人的心靈;當愛回到最純淨的原點時,重新改造這個因盲從亂了腳步的混亂世界。

相信造物主創造的美意,在此重現!

採回甜椒


孩子的媽提升了孩子努力有形果實價值成無價的愛


果實成熟時


孩子各自捧著媽媽烹調自己種的甜椒,臉上洋溢幸福。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