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3-05-27 17:04:0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愛慕長壽,得享美福 --閱讀人次 : 372

光看市面上的健康食品或保健食品,就知道世人為了生存,多顧惜自己的身體。

更在日常生活中,醉心在有關食、衣、住、行、育、樂的種種廣告,就不難了解世人追求「享美福」。

世人追求的真的會因得著而享長壽與美福?

我班上某成人學員,每月請假一次,只為南下高雄打掃自己的豪宅。這證明「愛慕長壽,得享美福」,不是世人心中所追求的那些,就能稱心。這位學員縱使20年前有人以每月28萬向她租屋,她也拒絕,因為只要毀損任何她的一樣傢俱,這租金也換不回!

她從這豪宅享受美福了?!

是的「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才是神應允得著美福與長壽的路徑。

以此試試神的信實,絕對會享從神而來滿滿的祝福!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