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3-05-30 19:36:4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呼求者的⋯ --閱讀人次 : 329

雖然在合音的歌聲中,很難辨別我的聲音所在,但我的聲音的確藏在裡頭;就像我們在愛中無法道出神的愛隱藏在哪一角落,但是有愛的地方,神便在其中。

有個孩子常將發生的A版故事,在家中闡述成B版的故事。真的,這事讓我實在非常的困擾!

為此我真心地告訴他:我的心裡只會放在我所愛的人身上,至於我不喜歡的人,他的名字只會掛在我的嘴上,我不會將他留在我的心中。他聽了之後,立刻抱住我,我進一步告訴他:要面對自己所做的,才能夠愛自己,也才能夠讓自己有進步的空間。

儘管我很真誠地告訴他,他也知道這才是脫離困苦的方式,但是他仍然沒有辦法照著自己所理解、或真心想要的去做。

是的,我們願做的,我們行不出來;我們不願做的,我們還去做!還好我們有一位真的永遠陪伴著我們的神,祂愛我們,我們可以向祂呼求、我們可以向祂禱告;祂不會因為世上的人多,就分辨不出來誰需要什麼。有這樣全能的神,為何我們不向祂呼求呢?

呼求者的禱告
https://m.youtube.com/watch?v=a83bYBbdfZE&feature=youtu.be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