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6℃ AQI:51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凱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12-31
發表文章 : 118
掌聲鼓勵 : 375

發表時間 : 2023-10-27 15:20:20
FORM: Logged


曹爾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恩師林月梅 --閱讀人次 : 861

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老師,但遇到能觸動你靈魂、改變你生命的老師,屈指可數。

阿凱很幸運遇到林月梅老師,那時她剛從輔仁大學畢業不久,來介壽國中任教,阿凱在老師任教第二年時升上國一,冥冥之中注定的緣分使然,阿凱就成為月梅老師的學生。

月梅老師非常有教學熱忱,誘發學生學習熱情別出心裁,常以活動或故事引起學生學習興趣,且還利用課餘時間和假日陪學生遊戲或更深入學習課程。

阿凱對課業學習產生熱情和成就感,就是由月梅老師所引導而成。感謝月梅老師在阿凱國中時期的悉心教導,看似只有三年,卻影響了阿凱往後的求學與人生路。謝謝您!我最敬重的恩師林月梅!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高愷伶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3-10-26
發表文章 : 7
掌聲鼓勵 : 9

發表時間 : 2023-10-28 18:27:22
FORM: Logged


高愷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高愷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爾凱做人懂得飲水思源,知感恩的心
曹立委候選人加油!
一顆服務大眾的心,從接觸鄉親法律諮詢開始。
更加了解馬祖鄉親現今遇到的問題,用自己的法律專業幫助馬祖鄉親,支持您!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