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20℃ AQI:67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凱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12-31
發表文章 : 118
掌聲鼓勵 : 375

發表時間 : 2023-11-02 06:16:19
FORM: Logged


曹爾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的二哥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234

鄉親們應該都認識他,不用阿凱多作介紹,但人的面向是很多元的,即使朝夕相處的夫妻,也很難將另一半性格完整陳述。

二哥自去年縣長選舉敗選之後,生活仍是相當忙碌,往來台、馬、大陸的行程不斷,且對牛角的各項事務,也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對生活與鄉親們依舊充滿了熱情和希望!

二哥是個開朗健談、豪邁好客之人,許多朋友常來家中泡茶聊天,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阿凱與二哥差了約20歲,屬於不同世代,個性與處世方法也迥異,所以我們對許多事情的看法常是南轅北轍。

但我們對馬祖的愛是相同的,所以即使對有些議題或事務無法取得共識,但在愛馬祖的前提下,仍是可以求同存異,在妥協中前進。阿凱很幸運有二哥在旁,亦師亦兄亦友,一起思考和努力馬祖的未來!謝謝您!我敬重也欽佩的二哥曹爾元!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