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霧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德貴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9-07-01
發表文章 : 36
掌聲鼓勵 : 271

發表時間 : 2023-11-06 14:29:25
FORM: Logged


張德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德貴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遲到的感謝 --閱讀人次 : 810

全國民宿聯合會,能在馬祖召開亞太高峰論壇,我要感謝很多人。

緣起:去年六月,全國民宿發展聯合會的副秘書長慧婷、明忠、天松多人來店討論112年全國民宿聯合會召開亞太高峰論壇,我們是否要爭取在馬祖召開?我的觀念:能爭到三百位貴賓來馬祖開會,算是人潮定會有消費,這是機會,可以爭取!

過程經過說明會、評估缺少人力沒經費,要向政府請求補助才對!感謝副書長級本會理監事的支持,才能踏出第一步!

第二步:又請到副祕書長惠婷幫忙向全國民宿聯合會張總會長幫忙爭取亞太高峰論壇油馬祖民宿發展協會承辦,事經浩晨提案,聯合總理監事討論、審查,終於在張總會長心盈宣讀交給「馬祖民宿發展協會」承辦亞太高峰論壇!這是榮譽、更是責任!這下我又欠了好多人情債!不知何時能還!

第三步:得到承辦權,我方必須有「計畫」、要有「概算」呈報縣府爭取「預算」才有經費!政府程序會不會麻煩?

計畫可請本會執行長浩晨來費心,概算找誰來有忙?可能要有三個眼睛才會找到人?

我妻是我家的「內政部長」,責我那來膽子這麼大,敢扛這種擔,我說是我從金門借來「大膽、二膽」!

第四步:去年亞太高峰論壇是在金門辦,我就組成迷你團去金門當學徒,學學人家怎樣辦?幸好人文科長押陣壯我膽!學到皮毛回南竿,金門做法講不完,長青局長關心會中談,叮嚀論壇好好辦!馬祖觀光要發展!苦了人文副局長,外加浩晨天天忙,書建議座也為伴手禮而忙!

結語:
籌備論壇事務一蘿筐,三言兩語講不完!
縣長、張議長、雪生立委都關心,使我心中好溫暖!
好消息!十一月六日迎來嘉賓三百三人員,還有七號的送賓宴,這兩餐,都是三位首長來負擔!我們應該要鼓掌!

十一月六日晚上,我們要熱烈歡迎交通部觀光署周署長為我們揭幕指導觀光,感謝長官官。

張德貴112年十一月五日夜晚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