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1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7-06-29 11:00:06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悠遊自然?戲童年【2007荒野暑期兒童自然體驗營】 --閱讀人次 : 2330

   在夏日裡,孩子傾聽自然的聲音、感受生命的律動;孩子躺在地上,感覺地球的心,正在如何跳動。而地球上,住著許多動物朋友,看見牠們在樹林間覓食、在花叢中飛舞,孩子的改變就在瞭解與感動之間,於是自然的夢想開始起飛。

  兒童自然教育,一直是荒野保護協會在環境保育工作上最重視的一環。藉由舉辦兒童自然體驗營隊,讓參與營隊的小朋友們,能夠在熱情的義工大哥哥、大姊姊引領之下,快樂的在自然中玩耍,進而養成尊重生命、愛護生命的態度。   

  今年暑假,荒野保護協會結合了全省社福機構與緯創資通,免費帶領400個家境清寒的小朋友親近自然,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歡迎暑假後升國小三年級到六年級的低收入戶、貧困、失依等弱勢家庭兒童報名參加,詳情請洽荒野保護協會各地分會。



2007荒野暑期兒童自然體驗營-報名網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