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4℃ AQI:55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獅子王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4-07-19
發表文章 : 76
掌聲鼓勵 : 165

發表時間 : 2008-03-15 07:49:55
FORM: Logged


獅子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獅子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惜-懷念爺爺  裘裘 --閱讀人次 : 2868

惜~~~~ 裘裘
火哥曾問:「人是不是都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這句話每個人都明白;但是沒有親身體會之前...誰也不知道「失去」的那種感覺有多痛,這種錐心之痛,走過十六年頭的我也一樣不明白,一直到我們失去了您---爺爺。
民國97年1月12日,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這一天,因為這天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您過世了;雖然媽媽早已經叫我和妹妹做好心理準備,但是當我看著儀器上血氧濃度標示一滴一滴往下掉時,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出來,想想您就這麼離開了,我無法言語,當下只能以嚎啕大哭來表達心中的悲慟;那種感覺--是「痛」,而且是很痛很痛的「痛」。至今,我還是無法相信您真的就這樣離開我們了;這種痛…痛的好不真實;愚蠢的我還一味的以為您會像曾祖父一樣活過百歲,看著我唸完大學、娶妻、成家立業。
還記得嗎?在我國二的那段日子裡,您一盤花生,我一碗泡麵;您一杯小酒,我一瓶綠茶,咱們祖孫二人就這樣渡過無數個夜晚;自從您走後,我的腦中就不時的冒出這樣的畫面,您知道嗎?我有多麼的希望能再重溫那段時光,與您邊吃宵夜邊聊天的時光;那怕是只有一個晚上、一個小時;甚至與有一分鐘,我都好想再讓您拍拍我的背,嘴裡唸著「威 ㄍㄧㄤ 乖」,只要是能再次見到您,要我做什麼都無所謂,爺爺---我真的真的好想您…好~~想~~您……。
這十六年來都是爺爺您帶著我長大,您不曾叫我做過任何事情,因為每件事都是您親自在幫我做,我就像一個被寵壞的小皇帝讓您照顧的無微不至,現在您走了,以後再也沒有人會像您那樣的寵我、照顧我..。
爺..請您安心,小皇帝將會自己踏出獨立的第一步,學著自己做事、自己照顧自己,也請在天堂的您不用擔心我,我和妹妹會過的很好的,也希望爺爺您能在閒暇之餘抽個空來看看我,我會準備好您最愛吃的花生和高梁—在夢中等著您。我也希望爺爺您能在天堂好好享受,不敢奢望說要您與天使們好好相處---因為我懂您的固執,只希望您能在天國中,拋棄病痛;為自己好好的休息,不用擔心我們,我和妹妹會照顧好自己。
最後---我最想說的是:「爺!我愛您,我們都會想念您;今世的祖孫緣,我們下輩子再續..一定要再續!因為我還想再被你疼一輩子。」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