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5℃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芙蓉海畫會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7-10-24
發表文章 : 596
掌聲鼓勵 : 769

發表時間 : 2008-04-28 12:12:21
FORM: Logged


馬祖芙蓉海畫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芙蓉海畫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風和日麗 我們東引寫生去 --閱讀人次 : 2510

海面平靜無波,藍綠的色彩,帶著刺眼的光芒,告知我們這是晴朗的好天氣,一掃東莒狂風巨浪的陰霾,二十六日早上,芙蓉海畫會成員一行人,再次背起畫具,搭船前往東引寫生。在台馬輪上遇見許多熟識的朋友,也前往東引踏青郊遊,大家心有同感「老天有眼」露出笑臉,讓大家一起歡樂在東引,感受自然景觀的美妙。此次芙蓉海畫會與東引國小一起合辦寫生,地點在學校後面的「東海雄風」,大家背著畫具緩緩的登上山坡,驚見壯闊的海面以及美麗的山崖峭壁、壘疊的石頭,來來往往的穿梭的船隻,將這藍藍的海面,畫上許多抽象的線條,東引國小的小朋友立刻攤開畫紙,將這美麗的景緻描繪下來。
芙蓉海畫會成員林怡青,曾在馬祖教育局工作,現在定居台灣,特地搭船到東引參與這次的寫生活動,希望拋磚引玉,讓喜歡畫畫的朋友拿起畫筆畫畫;而看見東引國小小朋友認真作畫的神情,他們長期處在怡人的風景中,身心受到自然的陶冶,相信他們皆是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整個午後,在彩筆和暖暖的陽光下結束,二十七日清早六點半搭船離開,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東引,大家卻帶走美麗的畫作,和東引的風、的海、的藍、的綠、的空氣和孩子們天真的想像力。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