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舞動人生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9-05-11
發表文章 : 3
掌聲鼓勵 : 20

發表時間 : 2009-05-12 02:06:12
FORM: Logged


舞動人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舞動人生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天使為什麼會飛,因為他將自己看得很輕」~護士節快樂 --閱讀人次 : 3032

五月十二日是屬於白色的醫院裡,一群不停的忙碌穿梭在病患之間的白衣天使的節日。
上帝的工作在妳們不嫌髒不怕累的雙手中一一的完成,曾經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日夜顛倒的沉浸在病人的嘆息及家屬的疲累狀態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而今雖然離開臨床,仍不時的回憶並惦記著大家。
「天使為什麼會飛,因為他將自己看得很輕」祈願身處馬祖的"南丁格爾"們當你們以無人能取代的溫暖雙手照護病患和家庭的同時,也請別忘了給自己的健康多一些關懷;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當下也請不要忘記給自己留一些些光芒。
祝福 佳節快樂



  已有 15 位網友鼓勵
舞動人生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