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鄭愛華 
初階會員 

鄭愛華

來自 : 台北
註冊 : 2005-06-28
發表文章 : 12
掌聲鼓勵 : 51

發表時間 : 2009-06-27 10:34:24
FORM: Logged


鄭愛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鄭愛華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009莒光環境藝術季」行前感言 --閱讀人次 : 2080

此次能回到故鄉和一群藝術家好友,一同在美麗的莒光創作地景藝術,感到異常地興奮與榮耀.
7月1日即將成行,出發在即,心中有些感觸!
花了很多心思去構思整個創作構想,可說是”嘔心瀝血”之作.
以「尋找天堂」為集體創作的主軸,
表達出莒光似天堂的仙境,及人心欲求無止境的陷阱.
只祈求一切能順利達成預定效果,尤其是天候因素,人畢竟是渺小的,老天掌控了「天時、地利」,我們只能把握住「人和」,(除了感謝藝術家朋友們不計酬勞,全力支持欠的人情債,慢慢再還)
此次非常感謝馬祖文化局的大力幫忙,協助!!
也更要感謝莒光鄉長柯玉官、議員陳建光!!
而每次到莒光,校長王建華及社區發展協會的謝春寶理事長全力協助各種材料、機具安排,不知如何表達感謝之詞,還是只能說由衷感謝,給你們添了這麼多麻煩.
警察局長「勇哥」、船老大的「鄭老闆」及中華五金行的林老闆,多謝你們的協助與熱情!!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備感親切,只希望能不負大家的期望,使此次「2009莒光環境藝術季」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在最後關頭,因能缺12根長竹竿,由衷感謝曹以雄介紹的劉榮華先生,素昧平生為我大力張羅.希望能順利找到我們需要的12根長竹竿!!(I ptay for that!!)
被我遺忘的小學同學林宜華,也為我連絡挖土機、吊車、電鋸等機具租借事宜,謝謝你!!
為家鄉一定不管花多少心血、苦力,兩肋插刀,責無旁貸!!
我一定要把馬祖變成”雕塑之島”,”藝術之鄉”!!

「2009莒光環境藝術季」策展人鄭愛華於2009年6月27日於台北白沙灣工作室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