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永端的女兒 
新進會員 

下崗 : 旅遊
註冊 : 2004-08-28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13

發表時間 : 2004-08-28 18:50:40
FORM: Logged


劉永端的女兒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永端的女兒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謝謝你們把鐵板建設的這麼美 --閱讀人次 : 4066

很久沒有回家了. 當我坐在家門口, 望著家家戶戶門前細心栽植的花草, 當我爸爸帶我去官帽山看看村民們一起開發的公園, 我覺得特別的感動, 從來沒有發現, 我的家鄉可以這麼的美. 更讓我訝異的是曾經那麼熟悉的海邊也變的如此的乾淨, 配著藍天和青綠的山, 這真不亞於任何有名的旅遊聖地, 像是巴里島, 希臘的愛琴海上的美麗島嶼等等. 我相信這麼多的變化不是靠的是單一個人的努力, 而是所有鐵板人的付出. 唯一我覺得還有些可惜的是顯得雜亂的建築物, 如果能有統一的風格, 又或者是將鐵皮屋漆上更亮麗的顏色, 那麼就更棒了.

謝謝你們所有人, 當然包括我老爸, 老媽還有我老姐的付出, 讓我們這些異鄉遊子 有了更好的回家看看的藉口!!

附上幾張我去愛琴海的風景照片, 也許有一天馬祖也可以是這麼有味道的!!

http://groups.msn.com/dp1dqsp5jnoagjkq6pdd01ras7/shoebox.msnw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